市政协党外委员视察滨海新城

发布时间:2020-08-13 15:13:34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8月12日上午,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带领市政协党外委员一行赴滨海新城视察,了解新城教育、数字经济及生态环境等方面建设发展有关情况。

  委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州三中滨海校区、中国移动(福建福州)数据中心、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及东湖湿地公园等项目,一路听讲解、看实景,详细了解新城发展近况。

市政协党外委员视察滨海新城

视察福州三中滨海校区

  在福州三中滨海校区,委员们听取了校方的介绍,并询问学校的教育资源、招生情况等,纷纷为学校的高规格、高水平建设点赞,并表示滨海新城优先配建高质量学校等民生项目,为新城的高标准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政协党外委员视察滨海新城

视察中国移动(福建福州)数据中心

  在中国移动(福建福州)数据中心、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现场,委员们通过企业概况与发展规划,深入了解滨海新城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现状与前景,对移动、联通在滨海新城大力推进5G网络、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表示认可。

市政协党外委员视察滨海新城

视察东湖湿地公园

  最后,委员一行乘车察看了东湖湿地公园,对滨海新城坚持生态优先的建设理念表示满意,并提出希望新城在开发建设过程中进一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城市开发建设总结更多新经验、树立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