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联合多部门举办活动 吸引高校人才到滨海新城就业

发布时间:2020-09-15 16:17: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全面展示福州新区成立五周年、滨海新城成立三周年发展成果,引导福州市高校青年积极融入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发展建设,团市委和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产业发展事务部15日主办“青春滨海行,建功新福州”高校青年人才交流和毕业生就业促进活动,8所市属高校团委书记、就业工作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团市委联合多部门举办活动 吸引高校人才到滨海新城就业

市属高校相关负责人在滨海新城参观。

  高校相关人员一行调研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贝瑞和康基因技术公司、清华—福州数研院、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项目,随后各单位围绕促进高校青年人才交流、助推滨海新城发展建设等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部分重点企业还与各高校相关人员面对面交流分享。

  据统计,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含网龙片区)现已注册471家企业,注册总资本403.12亿元,大数据存储和运算、物联网、虚拟现实、健康医疗、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通过此次活动,推动了8所市属高校与滨海新城企业间形成紧密互动,加强了滨海新城重点企业与福州市各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助力吸引更多福州青年人才关注福州发展,为建设有福之州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