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2020年第五期福州新区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0:55: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2020年第五期福州新区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党员学习教育、综治平安和精神文明等工作,9月30日上午,福州新区管委会综合协调办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道赠主持开展2020年第五期福州新区讲堂活动,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滨海新城纪工委及新区集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2020年第五期福州新区讲堂活动

  一是综合协调办副主任李道赠部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值班应急和保密安全等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建筑施工现场、重大危险源、大型设备设施及办公楼等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量避免前往疫情高发国家以及有本土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地区;要严格执行专人值班、领导带班及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相关规范要求,妥善处理涉密文件材料,注意手机等移动设备的保密安全。

  二是行政处吴功鑫同志作了“节前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生活垃圾分类”“节约型机关构建”及“反邪教”等主题宣传教育,倡导大家自觉践行新实践,形成新风尚,以良好作风建设模范机关。

  三是秘书处叶倩云同志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2010修订)》,并指导大家如何避免打印机成为办公室泄密的“温床”,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