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建设行业企业资质类办事服务系统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9 18:24: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关于福州市建设行业企业资质类办事服务系统上线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剥离下放行政审批信息系统审批功能的通知》(闽建许函〔2020〕12号)有关要求,福州市建设行业企业资质类办事服务系统上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已于2021年7月9日17:00停止受理建筑工程企业提交审批部门为“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包括福州新区各功能区管理委员会)的事项并迁移数据;福州市建设行业企业资质类办事服务系统将于2021年7月15日9:00上线,上线后企业办理审批选择申报区划为“福州新区”(申报部门为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以及福州新区各功能区管理委员会)的资质审批业务均依托该系统申报(事项附后)。

  二、截至2021年7月9日17:00,企业已在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维护的企业信息、人员信息,将同步迁移至福州市建设行业企业资质类办事服务系统,2021年7月9日17:00后维护的信息将不再同步。已在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受理的业务申请,将在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继续完成业务办理。

  三、福州市建设行业企业资质类办事服务系统的用户将统一依托“福建省社会用户实名认证和授权平台”登录,用户在首次登录时需在授权平台上注册账号方可使用(企业使用:法人用户注册),完成账号注册后,按页面提示进行登录系统。已注册过“福建省社会用户实名认证和授权平台”账号的企业无须重复注册。

  四、在使用系统中如有疑问,可拨打福州市建设行业企业资质类办事服务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591-87835891;福州新区窗口咨询电话:0591-87711805。

关于福州市建设行业企业资质类办事服务系统上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