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推介会在沪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14 07:34:12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6月14日讯(记者 杨莹)昨日,我市在上海召开福州新区推介会,宣传推介福州新区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市长杨益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胡振杰主持会议。长三角地区的300多名企业家、海内外知名人士参加推介会,并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

  杨益民表示,当前,福州正处于“四区叠加”这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期。此次在上海举办推介会,一方面是向大家介绍福州新区、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建设情况、招商重点,另一方面是学习借鉴上海在改革开放、新区建设等领域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推介活动,让企业家们进一步了解福州新区,主动抢抓机遇、把握商机,经常到福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同推进福州新区建设发展。同时,福州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优良传统,竭诚为广大客商提供更加便捷、更为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在福州引得进、留得住、长得大、能挣钱,把福州打造成为投资兴业的沃土和企业发展的福地。

  推介活动期间,杨益民、胡振杰还会见了参会的部分海内外重要客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