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福州市惠企政策清单(2016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1 11:36:50  来源:福州新区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31日

  市直有关部门、各入驻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帮助企业攻克难关、转型升级、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部署,近年来我市各部门积极承接落实和出台各项惠企政策和措施。为使惠企政策能更好地宣传到位、执行落地,方便企业了解和申请惠企政策,提高惠企政策的知晓率,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由我委牵头对惠企政策进行汇总整理。截止12月20日,我委共收到26家单位提供的涉及本部门(单位)的包括国家、部委和省、市出台的惠企政策1495条,经梳理汇总为《福州市惠企政策清单(2016版)》(见附件),现予发布。今后惠企政策如有调整的,请相关单位及时与我委联系。

  (联系人:业务协调处 杨杏,电话:87803405,邮箱:fzzwzxywc@163.com)

  附件:《福州市惠企政策清单(2016年版)》(含《地方税收优惠政策》)

  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

  2015年12月29日

  附件下载:关于公布《福州市惠企政策清单(2016版)》的通知《福州市惠企政策清单(2016年版)》.xls 关于公布《福州市惠企政策清单(2016版)》的通知地方税收优惠政策汇编.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