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召开推进乡镇(街道)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法规制定试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10:19: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日前,我市召开推进乡镇(街道)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法规制定试点工作推进会,研究推进党内法规制定试点有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今年5月,福州市被列为全国党内法规制定7个试点城市之一,这是加强福州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一次重要机遇。他强调,乡镇(街道)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法规制定试点是坚持依规治党的生动实践,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加快建设有福之州的有力保障。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内法规制定试点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快实践探索,在提高制定质量、加强统筹协调、推动贯彻执行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全面完成法规制定试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同协作、强化服务保障,为法规制定试点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