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主任裘援平在榕调研“侨梦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10:20: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10日下午,国侨办主任裘援平赴长乐调研“侨梦苑”建设工作。

  裘援平一行先后察看了“侨梦苑”内的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和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了解企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分别汇报了“侨梦苑”建设发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裘援平表示,福建“侨梦苑”是首批挂牌的“侨梦苑”之一,2年多来,侨资侨智聚集效应逐步显现,成为华侨华人在东南沿海创新创业的平台。她强调,设立“侨梦苑”,旨在为华侨华人参与国家创新发展提供平台,要突出“侨”的特色,发挥引侨的区位优势、聚侨的人文优势、惠侨的政策优势、利侨的服务优势,成为助力侨胞圆梦的地方。她希望,未来福建“侨梦苑”建设能充分利用侨乡优势,抓住多重机遇,积极引进侨资侨智,形成更大的聚集效应。

  尤猛军表示,福州市将在国侨办、省侨办的指导下,进一步突出“侨”的特色,改进提升服务,创新思路举措,努力把“侨梦苑”建设好、发展好。

  副市长杭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