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3 10:25: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当前要认真对照年度立法计划、监督工作计划和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组织好消防工作专题询问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工作,扎实开展好为民办实事专项督查,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特别是加快补齐民生事业短板和加快旧屋区改造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明年人大工作思路调研,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