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召开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项督察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10 10:12: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9日下午,我市召开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项督察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此举标志着对全市所有干部作风作为情况的专项督察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强调,开展专项督察工作,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实际举措。各督察组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喜迎十九大、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要求,推动全市所有干部都紧张起来、振作起来、担当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不讲情面察实情,谋定后动、有的放矢,精准聚焦、传导压力,探索创新、科学督察,用好成果、奖优罚劣,督促整改提高。

  吴深生要求,参加专项督察的同志要做到作风过硬,坚守底线,敢于“亮剑”;要学精业务,深入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要通力协作,发挥各自专长优势,确保督察效果最大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