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马尾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0 09:46: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林洛羽 郭立锋 通讯员 黄新锦)近日,鼓楼区、马尾区分别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福州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鼓楼区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福州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振精气神,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阵地意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同时明确任务,明确要求,抓进度,抓落实,确保全区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马尾区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重点党报党刊是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阵地,是党和国家思想舆论传播的主渠道;强化责任意识,各镇(街)、各部门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立即组织研究,立即动员部署,立即抓好落实,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宽工作渠道;严肃纪律规矩,抓好督促落实,严格经费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