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内河治理征迁工作进入个别节点扫尾阶段

发布时间:2017-10-25 11:03: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陈建国)“这里原来是4S店的围墙,因为影响桩机施工,昨晚问题提出来,当晚开会协调,今早就拆掉了。”昨日下午,站在潘墩河水系治理工地现场,仓山区城门镇镇长、城门镇9条内河治理征迁项目的“河长”翁强指着正在施工的桩机,这样对记者说。

  仓山区38条内河治理征迁工作涉迁面积达99.3万㎡,其中还涉及洪阵河等18条黑臭水体。目前该区已完成交地任务,并进入个别影响施工的节点的扫尾阶段。仓山区建设局局长、水系办主任吴建森介绍,除了配电房等个别节点因要在新建迁移后再拆除,其他节点本月底将全面完成扫尾工作。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的潘墩河和马洲河两处水系治理项目,征迁交地任务均提前完成,扫尾工作也于前天全部完成。“仓山区推出全程保姆式服务,随叫随到、现场研判,把问题消灭在一线现场,让项目征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提前完成。”翁强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