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 09:57: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通讯员 彭辉)1日,“新时代 新鼓楼——鼓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温泉公园举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凝聚全区力量,扎实推进鼓楼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新鼓楼的新篇章。

  1日的启动仪式上,精彩的文艺表演为观众送上文化大餐,扫码答题等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鼓楼区领导表示:“当前,全党、全国上下都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楼作为省会核心城区,更应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据介绍,鼓楼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等载体,并在三坊七巷、福道入口、辖区69个社区文化普及服务站等场所,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广泛动员全区干部群众参与活动、领会精神、提高认识,共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鼓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更高起点上建设首善之区、幸福之城,为有福之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