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放管服”会议代表参观市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0 09:32: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9日下午,来福州参加“放管服”改革交流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行政服务大厅典型案例展示活动总结会的部分参会代表,赴市行政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与会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标兵窗口、惠企平台、党建活动室、社团活动室及市图书馆分馆,详细了解了福州市在全国率先开展集中行政审批、率先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加快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全面优化政务服务的相关情况,并对福州市委市政府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倡导的“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精神高度赞赏。

  安徽省濮阳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郭显荣说:“在参观完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后,我感觉同样作为市级行政服务中心,我们在内部管理、信息化+政务、公开化等软件方面与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还有不小的差距。回去后,我们会认真巩固消化学习到的经验,并将其运用到我们以后的实际工作当中。也有信心奋起直追,后来居上,拉近与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差距。”

  据悉,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荣获第二届全国行政服务大厅“十佳”案例殊荣,并在大会上作题为《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典型经验介绍。

  市领导吴深生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