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尤猛军会见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访问团

发布时间:2017-11-22 09:56: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会见了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访问团一行。

  王宁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对各位海外乡亲乡贤回乡参访表示欢迎。他说,在家乡福州见到世福总会的各位精英,感到格外亲切,在总会卓有成效的带领下,广大海外乡亲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倾力支持故土建设,为福州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五区叠加”战略机遇,全力以赴抓招商、抓攻坚,组织实施水系综合治理,启动建设第二批治堵工程,推动地铁建设提速,加快推动连片旧屋区改造,深入开展绿化福州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特别是我们在推动老城功能改造提升的同时,深入实施“东进南下”发展战略,抓住长乐撤市设区的契机,集中力量建设品质一流的滨海新城,加快优质教育、医疗、体育、文化等资源向新城集聚,推动福州向面江朝海城市跨越,福州已成为一方充满希望的发展热土、一片适宜投资创业的清新福地。我们真诚希望世福总会继续秉承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发挥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团结引领广大乡亲积极回到福州投资兴业,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一起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繁荣美丽。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广大乡亲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优质环境。

  世福总会首席董事局成员、总会长吴换炎说,这次回来,福州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城市绿化美化、道路交通、空气质量、环境卫生、内河整治等变化之大,令人惊喜、令人鼓舞,大家十分看好家乡的发展前景。世福总会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福州发展,努力带动更多海外乡亲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

  世福总会名誉会长林铭森、黄永本等,市领导林晓英、陈晔、张忠、鄢萍、杭东、王绍知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