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中集团福建区域总部落户台江

发布时间:2017-11-23 09:49: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中集团福建区域总部落户台江

  福中集团福建区域总部落户台江。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丽汀 文/摄)22日,全国百强民企福中集团福建区域总部正式落户台江区。在落户签约仪式上,福中集团与台江区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将集团旗下八大产业全部落地福州。

  据了解,福中集团共有数字商业、大金融、大健康、大地产、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文化创新和三产服务八大产业板块。台江区领导表示,福中集团的八大产业板块与该区发展金融业、现代服务业,促进商贸转型,打造福州商业核心区的需求高度契合,福中集团落户福州,双方定能够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现场还举办了一场以“新时代、新动力、新发展”为主题的城市更新与产业转型论坛。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安信证券高级宏观经济分析师郭雪松,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福州大学企业战略与创新研究所所长卢长宝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如何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发展,加快城市更新改造,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步伐?福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宗义认为,城市更新是一个需要政府、企业、公众等多方共同参与的系统工程,福中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将充分发挥技术和产业优势,推动福州城市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