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新福州人”免费返乡包机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8-01-11 10:02: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0日来自市总工会的消息说,2018年优秀“新福州人”免费返乡包机开始报名。今年的包机比往年增加一趟,分别是2月6日开往兰州和2月10日开往西安的包机。除指定对象外,两趟包机还可接纳约200人报名。即日起至18日,符合条件的“新福州人”就可以报名了。

  开往兰州的包机开航时间是2月6日(农历十二月廿一)12:30,预计抵达时间16:00;开往西安的包机开航时间是2月10日(农历十二月廿五)11:55,预计抵达时间14:50。

  兰州包机报名者要求工会关系隶属我市,并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岗位上的甘肃籍优秀职工;西安包机报名者要求工会关系隶属我市,并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岗位上的陕西籍优秀职工。两趟包机报名者都要求符合下列条件(满足两个中的一个即可):1.本人或所在单位、部门获得过县级及以上工会评选的各类荣誉;2.参加过“新福州人”集体婚礼的“新福州人”。建档困难职工、劳动模范、技术能手等予以优先安排。其中,兰州包机有72个名额定向安排给百名优秀定西籍职工(由市人社局推荐),10名定向安排给定西扶贫劳务协作十佳企业中的定西籍班组长、技术能手。

  有意报名者可关注市总工会官方微信“福州工人E家亲”,12日起通过微信网上报名,也可拨打《福州日报》党报热线83751111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