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举办两项法规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1-12 14:56: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去年2月,中央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两项法规,11日,我市举办两项法规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对两项法规实施以来各责任主体履责担当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必须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切实打牢思想根基,真正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的维度和对干部个人及其家庭负责的角度,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两项法规的重大意义。要以更加昂扬振奋的精气神,切实提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质量,确保宣传培训、组织实施、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要严明纪律,严肃追责,努力交出新时代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合格答卷。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作了政策解读及培训指导。市委组织部对2018年集中填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