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春节期间群众体育活动丰富多彩 开展51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2 11:20: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红红火火过大年,快快乐乐来健身。记者1月31日从福州市体育局群体处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各县(市)区将展开多达51项群众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深受民众喜爱的各种体育活动将贯穿整个春节前后,让民众在开心过大年的同时,体会到健身带来的乐趣。

  2月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省委文明办、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红红火火过大年十万人健步行活动将在大腹山步道举行。

  泳友大聚会、泳友大拜年,由市体育局举办的市第三十三届冬泳比赛2月21日将在大梦山游泳池举行。作为我市一项重要的群众体育赛事,福州冬泳比赛自1986年正月初六举办第一届以来,迄今已连续举办33年未曾中断。

  正月期间,由市体育局主办、福清市体育局承办的“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启动仪式将展开。截至2017年,该项具有影响力的重要品牌赛事已在我市连续举办了10届。

  由鼓楼区文化体育局、鼓楼区乒乓球协会主办的鼓楼区2018年“迎春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2月16日将在西南证券乒乓球馆挥拍。由仓山区文体局、仓山区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仓山区少儿围棋段级位赛2月4日将在仓山小学开赛。由马尾区文体局主办的春节外来务工全民健身大型趣味体育游园活动2月16日将在马尾步行街举行。

  福清市第三届城乡象棋对抗赛、福清市“协会杯”乒乓球公开赛、福清市“精英杯”气排球公开赛、福清市“侨丰杯”篮球赛,福清市正月期间举办的多场重量级赛事将极大丰富民众节日生活。

  我市各县(市)区春节期间51项群众体育活动的具体活动时间及安排,请登录福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tyj.fuzhou.gov.cn/zz/zwgk/gzdt_3967/)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