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闽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来榕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8-02-06 10:29: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部分在闽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5日下午来榕集中视察,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提出议案和建议做准备,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建言献策。

  代表们先后赴台屿河和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实地察看了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城区内河沿岸串珠公园建设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复工作。视察中,代表们对福建、福州去年以来的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对福州市2017年以来在大力开展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着力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推进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复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代表们表示,要发挥全国人大代表应有作用,把视察中了解到的情况分门别类向国家及有关部委提出意见建议,争取对福建、福州发展的更多支持。

  张广敏、叶双瑜、邓力平、霍敏等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市领导尤猛军、陈为民、林飞、陈建平、杨新坚陪同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