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中路东段拟年底前通车 连接五四北和中心城区

发布时间:2018-02-26 09:36: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春节假期结束,我市各大重点工程开始全速推进。记者25日从市建委获悉,坂中路东段(秀峰路—站东路)道路工程已全面复工,力争在年底前全线通车。

  坂中路东段道路工程位于晋安区新店片区中部,北起秀峰路,中间接山北路及西凤路,南至站东路,宽46米,总长2293米,为双向6车道的城市主干道,是新店片区“一横三纵二环”中“一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继秀峰路至琴亭高架桥后,又一个连接五四北片区和中心城区的重要主干道。

  25日上午,记者来到坂中路东段施工现场看到,管理和施工人员已在一线,对接下来的施工内容及质量安全控制进行再确认再细化。“假期没结束我们就陆续回到项目上了。”业主单位市城乡建总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顺利完成1700多米的道路主体施工,完成比例超过75%。

  今后,通过坂中路东段这条主干道,市民从秀峰路的五四北泰禾广场段就能直达站东路及三环,顺畅进入二环路,让五四北片区及火车站片区的拥堵情况得到有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