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设施行业峰会(福建)创新论坛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3 09:55: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全国体育设施行业峰会(福建)创新论坛在福州举行

  “体育设施行业的新时代·新机遇”圆桌论坛

  福州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张志滨)“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新时代社会发展,以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带动体育事业跨越发展,开设全国体育设施行业创新论坛。”11日,全国省级体育设施行业协会峰会(福建站)创新论坛在福州举行,福建省体育设施行业协会会长陈程在论坛开幕致辞中说。

  当天,省住建厅、省教育厅、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等领导参加此次论坛,福州市体育局局长张涵出席会议,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设施行业协会、企业、专家及投资机构等100多名代表,就体育行业的创新发展互融互通、深度交流。

全国体育设施行业峰会(福建)创新论坛在福州举行

  陈程在全国体育设施行业峰会(福建)创新论坛上致辞

  论坛上,陕西省体育设施行业协会会长刘洪、南京万德集团总裁吴万鹏、中体基金总裁合伙人张沃伦、杭州图知信息有限公司CEO陈忠才等行业代表纷纷发表主题演讲。

  其中,刘洪作了《中国体育设施体育产业现状》主题演讲,分析了当前体育产业当前遇到的难点问题,并结合自身体育设施行业协会情况分享经验做法。张沃伦讲解《体育金融新思维》,对体育产业重新定义,开拓从业者新思维。吴万鹏对体育公园的概念、分类、建设意义、产生与发展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陈忠才则是分享了他在体育设施产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及体育工程通的应用经验。

  在主题为“体育设施行业的新时代·新机遇”的圆桌论坛上,福建众志行集团总裁何宁等行业大咖,分别对行业的未来发展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整场论坛持续3个多小时,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全国体育设施行业峰会(福建)创新论坛在福州举行

  当天还举办了运动场地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据了解,活动当天还举行了福建省体育设施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暨运动场地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此前两天,该协会还举办了福建省体育设施行业协会第一期运动场地专业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