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杰拉华”对榕无影响 28日市区最高温26℃

发布时间:2018-03-26 09:45: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26日起三天气温将逐日攀升,28日市区最高温或达26℃,届时福州或宛如初夏。

  26日虽然我市局部有小雨飘落,但气温总体不低,市区气温15℃~22℃。27日起随着降雨的停歇,气温还将持续上升。省气候中心高级工程师杨林告诉记者:“进入春分时节,气温上升明显。不过,春分还不是福州升温最快的时节,到了清明,变暖的步伐会加快,届时夏日的气息会愈发浓厚。”

  27日市区多云间阴,气温15℃~24℃。28日气温将上一个台阶,市区最高温或蹭蹭上涨到26℃,不过温差明显,市区最低温15℃,大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今年第3号台风“杰拉华”25日14:00在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约2000多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将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步加强,并将于27日前后在菲律宾以东洋面转向偏北方向移动,而后转向东北方向,强度逐步减弱。记者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杰拉华”不会对我国造成影响,大家尽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