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 11:44: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王元锴)28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政协常委们分组视察了马尾大桥南、北互通,地铁2号线南门兜站,海西文化艺术中心等市重点项目,并围绕如何加快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随后,市政协召开全体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事项(草案)。

  何静彦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市政协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履行职能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今年市政协共安排36个协商议题,体现了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别委员要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在研究论证上花心血,在促进成果转化上做文章,创新方法、明确责任,合力推动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和人民政协的福州实践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部分委员参加了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