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十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10:10: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29日,团市委召开十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去年、部署今年我市共青团工作。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晓英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引领,抢占宣传阵地,牢牢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聚焦大局找准定位,在“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招商2018、水系综合治理、补齐民生事业短板等中心工作中,深入开展争当青年岗位能手、创建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四队四赛”等活动,持续激发青年创造活力,竭诚服务青年成才成长,积极参与创新社会治理,在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从严从实管团治团,深化改革、夯基固本、建强队伍,坚持一线考核、正向激励,不断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的要求,持续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团市委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