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商联第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4 09:47: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3日,市工商联召开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受福州市工商联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福州市工商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议》《福州市工商联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同意接纳福州市长泰商会等为福州市工商联团体会员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事项,向会员企业发出了《凝心聚力 共创平安福州倡议书》和《践行移风易俗 倡树清明新风倡议书》。

  陈晔指出,过去一年,市工商联主动作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圆满完成了“招商2017”等重要任务。她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新时代展现工商联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二要发挥“三性”优势,把握统战性、强化经济性、体现民间性,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三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尽责履职服务大局,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努力推动我市工商联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