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公布 福州154家入围

发布时间:2018-04-20 10:31: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19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18年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共643家符合条件、成长性好的企业入选,涉及制造业、农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绿色生态、文化创意等领域。其中,福州154家、厦门126家、漳州58家、泉州124家、三明26家、莆田40家、南平35家、龙岩48家、宁德28家、平潭综合实验区4家。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自2010年以来省发改委第9次公布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入选企业将在政策培训、改制重组、搭建与境内外证券交易所沟通平台、融资服务等方面得到优先支持,“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的筛选和培育,对我省加快企业上市步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全省新增境内上市企业,绝大多数来自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