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10 11:45: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9日上午,福州市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蔡战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做好“整合”“结合”“融合”的文章,切实提高基层理论宣传实效;要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基层宣讲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福州市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的再动员再部署。为期2天的培训班将采取专家授课、示范宣讲、经验交流等形式,有效提升业余讲师队伍理论素质和宣讲水平,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市各级业余讲师团业务骨干共约300人参加培训,规模为历年来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