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社科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7 11:16: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16日上午,福州市社科联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战胜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坚持深学笃用,深化宣传普及,推进理论创新,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当好表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阵地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在坚守意识形态领域防线中担当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新型智库建设,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强化党对社科工作的领导,更好服务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市社科联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