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13所公办幼儿园30%学额派位招生 6月30日报名

发布时间:2018-05-30 09:37: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昨日记者从晋安区获悉,今年该区内共有139所幼儿园招生。在18所公办园中,有13所将30%的学额用于电脑随机派位招生,剩余学额由幼儿园自主招生。符合条件的家长可于6月30日至7月2日进行报名。

  据介绍,参与公办性质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的对象为拥有幼儿园所属乡镇(街)户籍的适龄儿童。符合电脑派位招生报名条件的幼儿只能选择一所就近的公办幼儿园报名,如果重复报名,查实后将取消报名资格。公办幼儿园招生7月10日前完成,8月10日前完成民办幼儿园招生工作。

  18所公办园中,福建省儿童保育院五四北分部、省直象峰幼儿园等2所省属园完全自主招生。福州市及晋安区属公办幼儿园派位招生的服务片区为各乡镇(街),晋安区参与电脑派位的幼儿园有:福州市艺术幼儿园、新店中心幼儿园总园,新店中心幼儿园分园、闽江师专附属第二幼儿园、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福州市王庄第一幼儿园、鼓山中心幼儿园总园、鼓山中心幼儿园分园、东山新苑幼儿园、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福州市晋安区实验幼儿园、洋下第一幼儿园等公办园等13所公办幼儿园将30%的学额用于电脑随机派位招生。另外,宦溪中心幼儿园、日溪中心幼儿园、寿山中心幼儿园等3所山区公办园提供100%的学额采取现场抽签派位的方式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