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电力公司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30 09:39: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9日,市政府与省电力公司联席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福州电网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进一步增进发展共识。市领导尤猛军、阮孝应、杨新坚、罗蜀榕,省电力公司领导陈修言、金炜、郑家松、郑佩祥出席会议。

  尤猛军对省、市电力部门长期以来对福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电力部门持续加大福州电网建设投入,精心推出服务群众和企业的一系列好举措,为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当前,福州“五区叠加”优势加速释放,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加快,建设新福州,离不开电力支持。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紧落实联席会议成果,明确任务职责,坚持领导挂帅,攻坚克难,马上就办,主动作为,为电力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任务按时完成。希望省市电力部门继续加大对福州的建设支持,福州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全力支持配合电力部门开展工作,共同推动福州电网加快发展。

  陈修言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电力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省电力公司高度重视福州电网发展和供电服务工作,近年来不断加大福州电网投入,加快建设省会坚强智能电网,全力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将继续大力支持福州电网建设,为有福之州建设提供坚强电力保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配合,合力加快推动电网发展,合力开展综合能源服务,合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共同推动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