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组织部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党员骨干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8-05-31 10:13: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昨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基层党务干部、党员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组织干事等七百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市委党校杨红建副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基本内容、重要意义及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引导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培训,使广大组工干部普遍接受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中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