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案例入选“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应用十大实践成果

发布时间:2018-06-11 11:26: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案例入选“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应用十大实践成果

  福州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邱陵)10日,2018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在福州公布了“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应用十大实践成果奖及提名奖名单。其中,福州市“数字福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申报的案例《福州市多措并举推进联合惩戒》入选全国信用应用十大实践成果奖。

  根据论坛组委会发布的结果,由山东省荣成市社会信用管理办公室报送的“‘信易+’让信用有价”等10个案例获得“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应用十大实践成果奖,由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送的“创新‘信易批’惠企模式为项目建设提速护航”等10个案例获得“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应用十大实践成果提名奖。

  来自安徽、广东、贵州等12个省提交的近200份信用应用实践案例,以及上海、重庆、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福建等7个省区市已经评选出的2017年信用应用成果参与了这次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