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预报名系统操作指南公布 6月16日开始预报名

发布时间:2018-06-14 09:56: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今年孩子要上小学的家长注意了,16日起我市小学入学预报名就开始了。市教育局昨天公布了今年福州市小学预报名系统操作指南,具体报名操作流程家长可关注“福州日报教育新时空”微信公众号了解。

  根据规定,今年预报名时间是6月16日1:00至6月30日18:00。预报名对象应是在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儿童。

  如果孩子已超龄但尚未入学,家长应在预报名系统上传应入学当年的缓入学批复件,并持原件进行现场核验。

  市教育局相关人士提醒,预报名时间比较长,建议家长不要集中在系统刚开放的前一两天预报名,以免过高的访问量导致系统服务器瘫痪。

  家长预报名时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向学校求助。市教育局要求学校在预报名期间(工作日)安排专人在学校开展预报名服务工作,解答本校报名范围适龄儿童招生问题,协助家长做好报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