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成立30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9 10:18: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5日,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榕召开。受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向海峡人才市场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海峡人才市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打造更加温馨、更具活力的人才市场,努力把人才市场建成海峡两岸一流、国际先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胡昌升对30年来为海峡人才市场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各方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30年来,海峡人才市场已成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的主力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排头兵、两岸人才交流合作的推动器、行业创新发展的领跑者。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创新、开放、协调、效益理念,以科学理念引领人才事业蓬勃发展;要进一步创新机制,精准发力、精准引才,加快推动形成经济发展新引擎,以海纳百川的胸襟精准引才聚才;要进一步突显特色,以“两岸一家亲”的深厚情怀推动闽台人才交流合作,让台湾人才来得了、留得住、能创业;要进一步建好平台,搭建好人才、项目与技术、资本对接平台,以滴水穿石的精神开创人力资源服务新局面。

  座谈会前,胡昌升为中国海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