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举办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2 10:22: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21日上午,福州举办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出席并讲话。

  本次讲座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导李方祥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他围绕理论定位、理论主题、主要创立者、原创性、深化学习等五个方面,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和深刻内涵,为与会同志进一步理解掌握新时代新思想,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提供了有益指导。

  高明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研讨班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兴起大学习大培训大研讨的热潮。全市政法干警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讲政治、讲纪律、讲责任,自觉用新时代新思想推动政法工作实践;坚持对党忠诚,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民服务,做称职的公务员;依法办事,做公正的司法员;弘扬正气,做热心的普法员;创先争优,做实干的排头兵,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