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举办微党课演讲比赛 干部、群众260余人观看

发布时间:2018-07-04 11:20: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举办微党课演讲比赛 干部、群众260余人观看

  福州新闻网7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刘君琳/文 郑帅/摄)昨日上午,晋安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在晋安区委10层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 建设新晋安”微党课演讲比赛(如图)。晋安区领导干部、党员群众260余人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预赛的精彩角逐,脱颖而出的12名优秀选手用真实经历和切身感受,作了《晋安治水有温度》《基层干部的精气神》等演讲,讲述了晋安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在“抓项目促发展”“招商2018”“水系治理”等急难险重工作中争当先锋模范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各行各业勇于担当、为民服务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英姿。

  演讲比赛经现场评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为了丰富比赛内容,还在比赛现场穿插了有奖知识竞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