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公园美如画 92幅摄影作品亮相福州规划馆

发布时间:2018-07-06 10:08: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生态公园美如画 92幅摄影作品亮相福州规划馆

  市民驻足观展。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贝茜/文 俞松/摄 实习生 陈雅萍)“我去过照片上的公园,园内有一个特别大的‘福’字!”5日,由福州市城乡规划局、福州日报社主办的“游园的幸福”——福州生态公园摄影大赛作品展正式开展,92幅入围作品亮相福州规划馆,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展。

  “春节期间,我带着父母去逛晋安公园,公园美得像画一样,有孩童在放风筝,有老人散步,还有情侣在花丛中拍照。”林女士指着作品《城央绿园》回忆。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摄影爱好者,还有不少市民携家带口来看展。

  今年2月,福州生态公园摄影大赛向社会公开发起征集。6月8日,6幅一、二、三等奖作品和86幅优秀奖作品出炉,经7个工作日公示后,成功入围摄影展。本次摄影展所有作品均取景于今年新建开放的12个生态公园,设“烂漫花海”“绿色序曲”“天空之眼”“幸福瞬间”等4个主题展区。

  据介绍,福州规划馆(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9号,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侧)全部展厅对市民免费开放,开闭馆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维护),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