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6 16:11: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赵昕玥)7月25日,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总结交流我市国企党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国企党建工作有关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强调,做好国企党建工作,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根本保障,是凝聚国企职工群众的现实需求。市属各国企要在提升党建质量上下功夫,推进党组织设置、党员教育管理、阵地建设规范化,着力解决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通过切实可行的规划和措施,争创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国企党建品牌;要将国企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大局、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将党组织优势转化为助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国企党委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建立并完善“三个清单”管理,推动国企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实现国企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城乡建总马尾大桥项目支部、地铁集团、建发集团、水务公司党建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