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会系统惠民资金上线接受监管

发布时间:2018-07-27 09:52: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总工会昨日部署工会帮扶资金加入惠民资金网工作。目前,市总工会本级发放的帮扶资金已有5个项目加入惠民资金网,可供查询的涉及市总工会本级发放的2016年至2018年度5项惠民资金,共6672条信息,金额1203.19万元。

  上线项目分为“工会金秋助学金”“工会两节慰问金”“工会困难补助金”“工会疾病补助金”“市级困难劳模帮扶金”等5个。县(区)级工会发放的惠民资金,也将并入工会系统一并管理。今后均可登录惠民资金网查询。

  查询方式如下:登录新版惠民资金网(www.fzshmw.com)或手机下载“福州市惠民资金”APP,在“个人资金发放查询”中输入姓名或身份证号码,在“项目查询”中找到“市总工会管理”,按项目查询,在“地区查询”中找到“市本级”,按相关项目进一步查询。

  市总工会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要按要求做好数据采集工作。今后,批量发放的整批发放到位后,1个月内须上线公示;个别帮扶的,在帮扶款发放到位1周内上线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