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中招办:第二批五年制高职录取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30 11:10: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东南网7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今日,福州市中招办发布消息称,继7月28日,一般五年制高职院校,在综合素质评定合格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志愿在五年制高职院校最低投档控制线309分(含309分)之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7月29日继续对五年制高职院校进行投档,对生源未招满额的五年制高职院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投档线降到民办普高体育艺术特色班最低投档控制线的60%,即221分。

  至7月29日,第二批五年制高职院校共有26所面向福州招生,其中有107个专业已录满;共有17所面向平潭招生,其中有35个专业已录满。截止29日,提前批和第二批五年制高职院校面向福州招生尚有19所57个专业未录满,面向平潭招生尚有15所院校61个专业未录满。

  五年制高职院校招生告一段落,8月1日开始转为中等职业学校录取。8月5日上午,市中招办将举办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地点在福州人民会堂,五一广场香格里拉酒店对面),为未被任何普高、五年专和职业学校录取的考生提供补录机会。8月7日-8日,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按原填报方式补报供需批志愿,市中招办将于8月10日-12日进行供需批投档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