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茉莉分686以上乘公交地铁享八折优惠

发布时间:2018-08-02 09:49: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8月1日讯(记者 朱榕)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作为“茉莉分”信用生活九大场景应用之一,公交、地铁应用场景激励措施于8月1日正式上线服务。

  凡是使用“e福州”APP通过信用支付的乘客,个人信用“茉莉分”达到一定分值(目前暂定686分及以上)可享受市区乘坐公交和地铁,及咪表停车八折的优惠,信用优惠覆盖范围可达50余万人。

  其中,使用公交优惠时,原公交线路扫码享九折的,茉莉分达到的即可享受八折优惠;部分公交线路扫码没有折扣的,茉莉分也暂时无法享受优惠;扫码折扣已小于八折的公交线路不再享受茉莉分优惠。

  据测算,目前全市每天约有2万人次使用“e福州”APP扫码乘车,随着扫码信用支付的逐渐普及,预计至年底每日可达10万人次,成为我市出行重要的支付手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