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闽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来榕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5 10:09: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闽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为主题,来榕开展为期2天的专题调研。

  3日下午,专题调研汇报会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代表们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及福州加快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4日,代表们深入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滨海新城规划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调研中,代表们对福州的经济建设予以高度评价,认为福州以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为依托,大力发展大数据、物联网产业,打造了经济发展新引擎,彰显了福州发展活力。他们纷纷表示,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把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及时反馈给国家有关部委,争取对福州发展给予更多支持。

  张志军、李钺锋、张广敏、叶双瑜、张荣等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市领导尤猛军、陈为民、阮孝应出席汇报会或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