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二期年底启用

发布时间:2018-10-08 11:36: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记者昨日获悉,国庆假期,滨海新城68个在建项目都在冲刺,施工桩基、塔吊设备有400多台,施工人员有8000多人,就是为了让滨海新城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基础设施更快完善。

  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二期项目5栋白色大楼主体已经完工,300多名工人进行大楼装修和室外绿植工作。承建单位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长乐片区负责人蔡海云介绍,研发楼二期项目已进入百日冲刺阶段,确保年底投入使用。

  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综合办项目建设统筹处负责人刘坚容告诉记者,国庆假期,8000多人在滨海新城68个在建项目中赶工。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已开始机电安装、装修等工作,福州市水上运动中心训练基地进入验收收尾阶段,福州实验学校、福州三中滨海校区、滨海新城综合医院进入桩基施工阶段。另外,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到达七八层,二期、三期项目进入地下室结构施工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