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三迪希尔顿度假酒店动建 预计2020年底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18-10-09 14:35: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记者昨日获悉,我市重大旅游项目之一永泰三迪希尔顿度假酒店近日开工建设。该酒店是永泰县第一家由世界500强企业打造的五星级酒店,邀请日本KKS等世界级设计团队,打造集水景、园林、酒店为一体的高端度假项目,总投资9亿元,预计2020年底全部建成投用。

  该酒店共建13层,其中地面12层,客房480间,设有1.6万平方米下沉式温泉休闲活动中心,里面有泳池、亲水平台、水疗餐厅、健身房、多功能大厅等。

  近年来,永泰县始终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创建国家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坚持全景式打造、全产业融合、全方位提升、全社会参与,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全域旅游总体规划》,做大、做强“清新福建·自然永泰”品牌,努力当好福州全域旅游的排头兵。该酒店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丰富永泰旅游产品供给,助推永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