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连捷曹德旺傅光明上榜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发布时间:2018-10-25 10:43: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昨日,由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共同推荐宣传的“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发布,福建共有3名企业家上榜,分别是恒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许连捷,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

  全国上榜的企业家还有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总裁任正非,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名誉主席柳传志,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等等,既有出生于上世纪40年代至60年代以实业起家的企业家,也有“80后”互联网企业创始人。

  据了解,此次入选的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在我国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社会影响广泛,示范作用突出。他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拥护改革开放政策;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自觉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