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领导参加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10:48: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5日上午,市长尤猛军赴台江区后洲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参加四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以“推动城区水系综合治理”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听取群众对我市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尤猛军介绍了我市城区水系综合治理情况,听取了群众对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予以回答。

  尤猛军指出,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是实招、妙招、好招、真招,体现了群众对做好水系治理工作的强烈愿望和对政府的信任。他强调,对一些当前就能落实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用好项目工作法,马上转化成可操作、可落地的具体措施、具体项目,明确具体责任人、具体时限,确保把群众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对一些事关长远的意见建议,要深入研究,吸纳和运用到今后的政府工作中去。要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充分汲取群众的智慧,在实践中拿出更多的举措、办法,确保水系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座谈会之前,尤猛军和部分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实地察看了晋安河、台屿河综合治理情况。

  市领导陈为民、林峰、杨新坚参加了视察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