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基层理论骨干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31 16:0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马尾基层理论骨干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现场。薛海云 摄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薛海云)昨日,马尾区基层理论骨干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各镇(街)党(工)委、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基层宣讲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据了解,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来自省委党校、市委党校、福建师范大学的教授授课,围绕“突发事件舆情管理与舆论引导”“数字经济与福州发展”“如何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马尾区社科联副主席邓英表示:“这次培训让我明白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宣讲员,清楚了作为一名宣讲员承担的使命。在今后的大宣讲工作中,我将不断强化自身业务学习,充实自己,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