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高考网上报名9日开始 报名时间截至本月14日

发布时间:2018-11-06 10:47: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明年高考网上报名9日开始,报名时间截至本月14日,现场确认将于16日开始。根据日程安排,高考补报名拟定2019年4月进行。

  11月9日至14日,申请报名参加2019年我省普通高考的所有人员必须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高考考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账号注册、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选择相应的报名现场确认点。其中,应届毕业生原则上选择学籍所在县(市、区)的确认点。

  11月16日至22日,报考人员本人必须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本人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现场确认时,报考人员须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供现场核对):本人户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证(建议办证时间不早于2017年1月)、学籍和实际就读证明等材料。

  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毕业班学籍花名册(经学籍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审定并加盖学籍专用章)和实际就读证明(经报考人员所在学校审定、校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往届毕业生须提交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书。同等学力人员须提交初中毕业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