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网络评选(第二季)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8-11-13 16:06: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潘温祥)“为福州奋斗者点赞——第一届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评选”活动第二季10月24日~11月11日举行,众多市民网友通过“掌上福州”客户端参与活动,活动页面访问次数超2597万,累计点赞数近260万。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第二季活动点赞数前十名为:福建海峡银行总行授信评审部副总经理黄贤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林哲森、福州市中医院院长张峻芳、福州市国土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中队长胡尊彬、福州市建发集团董事长黄志强、福建省榕圣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恩、连江可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与冰、福州市公路局永泰分局王布养护站站长廖林建、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安区新店镇镇长郑忠棋。这些集体、个人的故事将进入2018年度“福州十大奋斗者”年度评选。

  “为福州奋斗者点赞——首届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评选”活动将分四季进行评选,每季从30名参评对象中选出季度“十大奋斗者故事”。2019年初,在季度“十大奋斗者故事”的基础上,将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

  随着第二季结果出炉,第三季活动也即将上线。全市各级各部门已推荐身边的奋斗者故事近百篇,这些故事经筛选后,将由本报记者进行采访,并进行后续评选。个人或单位也可通过市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一线福州”下方二级菜单的“为奋斗者点赞”栏目,推荐身边的奋斗者,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掌上福州”客户端关注活动第三季进展。